English

会喝好茶是一种清福

2000-12-07 来源:生活时报  我有话说

刚刚开业不久的福丽特中国茶城举办“福丽特中国茶城第一届茶文化节”。鲁迅先生说得好,“有好茶喝,会喝好茶才是一种清福。”这便是本届茶文化的宗旨。福丽特中国茶城希望您在这里不仅仅能买到一斤茶叶或一套茶具,更希望您能在这一万平米的茶城内感受到中国茶文化的历史和了解茶叶、茶具的鉴别常识。

福丽特中国茶城第一届茶文化节期间,不仅有新上市的各种名优花茶联展,还有五福茶艺表演队精湛的茶艺表演,以及民乐演奏、民族舞蹈、票友京戏、现场制壶、有奖猜谜等丰富多彩的活动。一百三十余家的茶叶生产厂家的联合展销,也将给北京市民在喜迎中秋佳节之际,带来一股浓浓的茶香。这里有一万平方米的规模,百余家茶厂,上千种的名茶(均可免费品尝),朴实的茶农更会以其丰富的专业知识解答您的疑问。

优质的陶瓷茶具、精美的宜兴紫砂、竹艺木艺茶盘,千种茶艺器具,让人目不暇接。朴实好客的茶农、货真价实的茶叶、优质实用的茶具,让人流连忘返。这里不仅是一个茶的市场,更是一个茶文化爱好者的天堂。“福丽特中国茶城第一届茶文化节”会让您在节日期间的开门七件事“柴米油盐酱醋茶”变得有滋有味、丰富多彩。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